BJD,吐槽及白日梦聚集地
HB 2 浮云

...2011 / 01 / 30...

恩~该说的俺都说好了~
在这丢个图纪念下=W=

precious 007副本

precious 847副本

precious 859副本

precious 867副本

precious 046副本


最后吐个槽,父上母上又要来视察了...悲催开始T.T


Page top


坑爹的leeke哟,你如此表里不一是为哪般

...2011 / 01 / 21...

这次跟的leeke团,回来的东西真是不负众望orz
差距经保守估计基本是从地球经太阳到M78星云旅游一圈再回来的距离

太坑爹了啊喂!!!
前天理了两个小时终于剪好了一顶。。。

但为什么看上去还是这么奇怪这么死蠢这么呆!!!

LEEKE我和你不共戴天mmmmmmmm
precious 024副本

precious 004副本



另一顶我实在是没勇气放上来,就让他在黑暗中慢慢腐朽吧...


MurmursTRACKBACK(0)COMMENT(0)
Page top


20100114 五人小聚

...2011 / 01 / 16...

今天是第一次跟多伦多的其他部分姑娘们见面305422.gif

虽然很紧张,但是还是很开心的一天
只是除了bb外竟然一个男人都没有!!摔
yume我对不起你[其实姑娘也老萌的你干脆变双吧XDDD

图多图渣

哎哟我的得意之作放第一个
6d16dd4ejw6ddcxwyf6e9j.jpg

今日合照
precious 761副本


气质的软体大胸胡桃酱
precious 716副本副本

两S相遇必有一M
precious 741副本

JQ啊!BB间纯洁的爱!
precious 729副本

precious 744副本

precious 752副本

放两张其他姑娘拍的,这昏黄的光哟
67e0174ajw6ddcww4qs2zj.jpg

67e0174ajw6ddcx0l5e78j.jpg


Page top


阳台党参上~

...2011 / 01 / 14...

我是可耻的懒人...从不出外景...实在过意不去了就去阳台orz
阳台上昨晚积了很厚的雪,等我今天下课回来基本化完了= =|||

于是这是不知道叫啥好的系列,也许是在家出的外景比较恰当[滚

真不是我偏心...家里就小可怜一个不需要换衣服换毛,直接一把搂过来就行...

precious 667副本

precious 673副本

precious 688副本

precious 702副本

precious 695副本

precious 706副本
宝贝儿你果然是各种气质啊...好吧,我果然还是有点偏心的XD


LowellTRACKBACK(0)COMMENT(0)
Page top


Wild&Weird

...2011 / 01 / 06...

给aki随手套了个毛量超多超蓬松的毛,结果发现这丫很有一种狂野风...

precious 602副本

precious 603副本

precious 604副本

这篇其实是搞笑来的OTL


LyraTRACKBACK(0)COMMENT(2)
Page top


云端之国

...2011 / 01 / 04...

发现手动挡好难掌握呀...怎么弄也弄不出别人大光圈的效果TAT

有点偏蓝,因为想要体现出蓝天中的云端之国XD

precious 573副本

precious 574副本

precious 577副本

precious 590副本



我自豪的桌面XD
precious 569副本


LowellTRACKBACK(0)COMMENT(2)
Page top


随拍随拍~

...2010 / 12 / 31...

随拍随拍~最近阴云密布...懒得挂背景布ORZ

AKI今天很给力XD

precious 550副本

precious 534副本

precious 544副本

precious 546副本

precious 548副本

想出外景...但是已经很久没下过雪了= =

又开始玩flickr了~~


LyraTRACKBACK(0)COMMENT(0)
Page top








CALENDER
11 ⇔ 2019/12 ⇔ 01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
梦の流光

Rosentta

Author:Rosentta
本bo守护神:努努[见↑
努努为熊猫样不明体
努努的年龄大于等于博主
努努的外表十分破旧猥琐
努努经常被博主的各种朋友嫌弃[喂

但是博主依旧最爱努努!

来~大家跟我一起念~nūnū


关于博主:
真◇颜控
猥琐无口向
葉月ゆら与rurutia迷恋中
佐鼬塞高!!!

空の住人
Lucius 砂仮 01.07 Lowell 蝶澪 03.07 Lyra 迦夏 06.09 Laputa 萤锁 11.27
光の掠影
Rosentta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
遥の诗篇
宴の绝响
他の景色
欢迎光临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